宜川县图书馆公共目录检索使用说明

一、在本系统提供的六种检索点中选择一项,即所有字段、著者、题名、主题、丛书、期刊题名,以限定检索途径。

其中:
所有字段――包括ISBN、ISSN、ISRC号和报刊邮发代号等检索项。
著者――文献的责任者。
题名――文献的题名,包括书名、报刊名、电子资源的题名等。
主题――表达文献内容的主题词。
丛书――专门检索丛书题名。

二、在检索框里键入相对应的一个检索术语。如检索点选择题名,则“检索”框内输入想要查询的文献题名;检索点选择全面,则“检索”框内可输入 ISBN、ISSN、ISRC和报刊邮发代号等。

注:在图书馆框里,选择想要查询的目标图书馆,以陕西省图书馆为例。

三、点击“检索”,即可获得结果。检索结果可能是单个目录记录或者目录记录命中清单。

需要检索陕西公共图书馆联盟内的任一图书馆其他馆藏资源或者进行进阶查询(高级检索),请点击链接:http://61.185.242.108/uhtbin/webcat
对应使用说明:http://www.sxplsc.org.cn/js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