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宜川县图书馆开展“科普向未来 迈向新征程”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活动

2024-03-20 宜川县图书馆

   为了深入开展“科技之春”宣传活动,弘扬科学精神,3月19日上午,县图书馆启动流动图书车在文化广场开展“科普向未来 迈向新征程”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宣传活动,现场进行科普图书展出和宣传册发放。活动中,县图书馆充分发挥馆藏图书资源优势,挑选了符合群众阅读需求的果蔬栽培、家禽养殖、科学养生、社会文化等多种科普类图书200余册、小册子50余种。同时,用精美展板宣传科技书籍和优秀小读者风采,供群众阅览。在此次活动中,宜小图志愿者共发放科技百科知识、图书馆两法一条例宣传册、免费开放宣传单等500余份,并且耐心解答群众疑问,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今后,县图书馆将继续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宣传推广活动,为我县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凝聚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