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巾帼书香 阅见美好”读书分享会 宜川县图书馆

2024-03-05 宜川县图书馆

 

 

    温暖的春天如约而至,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再次来临。为了促进思想交流,让大家更深刻了解读书的意义,县图书馆于3月8日联合县公安局开展读书分享会。来自县公安局的60多名女警同志和图书馆的工作人员相聚在一起,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传递读书蕴含的力量。

    读书分享会上,女警同志们就各人所读作品畅所欲言,场上气氛热烈,介绍的作品种类丰富:有经典文学名著也有网络流行短篇;有纵横捭阖的历史巨著,同时也有引人入胜的科幻小说……读书分享会不仅交流书籍,更重要的是交流思想。每个人都在会前做足了准备,精彩说辞和优秀书目频出,掌声不断。活动进行顺利,赞美新生活,书写新篇章,彰显新时代女性特有的风采,抒发对工作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巾帼书香 阅见美好”读书分享会,充分展现了当代女性积极向上,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不仅让女警同志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压力,释放了身心,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