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宜川县图书馆开展“宜小图剧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2024-02-28 宜川县图书馆

  年关将至,辞旧迎新!为充分发挥县图书馆数字资源服务优势,进一步丰富读者朋友们的新年文化生活,2月5日下午,县图书馆开展“宜小图剧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在场共有40余人观看了影片《独行月球》。
  
     影片《独行月球》讲述了主角因意外被独自一人遗忘在月球,在陨石风暴中侥幸逃生的他,又亲眼目睹了巨大陨石“π”撞击地球的灾难,由于始终无法与地球产生联络,主角断定人类已经毁灭。就像影片中那句经典台词一样:“好消息是我还活着,坏消息是,地球毁灭了,我还活着。”影片告诉我们,无论如何,不要失去希望。
  
     大家聚精会神地欣赏电影,随着电影的落幕,读者们满意而归,脸上挂着满足和愉悦的笑容。在光影的流转中,我们得以领略不同的人生百态,感受这个世界的无尽可能。这次宜小图公益电影放映活动不仅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深度触动,让人们深切感受到了电影艺术的独特魅力和深远影响。县图书馆将继续拓展读者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竭力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