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宜川县图书馆举办4.23世界读书日暨2018“全民阅读”活动(图)

2018-04-24 宜川县图书馆

 

  4月23日,宜川县图书馆全体馆员在宜川县文化广场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暨2018“全民阅读”活动,迎接第23个世界读书日。

  

  醒目的宣传横幅、《公共图书馆法》宣传、展台上的精心挑选的图书与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吸引了过往市民,他们纷纷来到展台前翻阅图书,工作人员们热情解答现场咨询,积极宣传本馆馆藏资源、图书借阅证办理细则及免费开放政策等,并向他们发放宣传单、宣传袋、钢笔、笔记本等精品小礼物,引导他们走进图书馆。超星集团的技术人员也专门来到现场,为喜欢数字图书的市民进行面对面讲解、现场演示操作使用电子阅读机,并手把手教读者进行扫码阅读,引导广大读者阅读馆内丰富的数字图书。

  

  此次活动,图书馆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宣传单5600余份,《宜川县图书馆入馆指南》、数字资源宣传彩页1000余份,大力宣传了公共图书馆,切实推进全民阅读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