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宜川县图书馆举办“我心目中的图书馆”少儿绘画获奖作品展览(图)

2017-11-14 宜川县图书馆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少儿接受高雅艺术和先进文化的熏陶,积极培养少儿的文化艺术特长,促进人生理念和道德水平的升华。2017年11月4日,由宜川县图书馆举办的“我心目中的图书馆”少儿绘画获奖作品展览在宜川县文体活动中心3楼进行,展期一周。

     小小画笔、画出心愿、画出追求、画出理想、画出美好明天。强梓馨小朋友的绘画在陕西省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我心中的图书馆”少儿绘画大赛“活动中荣获银奖、康奥莹和常益晗小朋友荣获优秀奖、强诗婷等82位小朋友荣获鼓励奖。参展的小朋友绘画作品在形式和内容上独具风格,色彩缤纷艳丽,笔法自然清新,把真实生活和童真浪漫有机融合,表现了孩子们天真、稚拙的美感和丰富的想像力,更流露出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

     此次展览共展出绘画作品85幅,累计参展人数1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