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宜川县图书馆举办“乡关三秦照片展——商洛?一个村庄的300多天照片展”巡展

2017-10-31 宜川县图书馆

 

     10月27日,宜川县图书馆在文体活动中心三楼开展了《乡关三秦照片展——商洛?一个村庄的300多天》照片展巡展活动。此次活动是由陕西省图书馆发起,并通过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组织成员馆在全省进行联展。

       此次展览的照片是陕西益路人公益服务中心赠予陕西省图书馆的。它是商洛麻坪镇孤山小学退休老师刘锐先生在家乡拍摄而成的。刘先生以本村老百姓的视角,连续记录了一年间该村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现了陕南风土人情、农耕生产、文化生活、人情趣事,以此来反映当下陕西农村生活的发展和变化。

     此次活动正值党的十九大喜庆召开,这组照片让前来参展的人亲身感受到了新农村生活的现状,看到了陕西农村生活的发展和变化,激发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发展前景的更高期待,自豪感和满足感也油然而生。正如他们所说“咱们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自己的生活搞好,把宜川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