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宜川县图书馆赴英旺乡举办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会(图)

2016-06-15 宜川县图书馆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县农家书屋建设,提高农家书屋管理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好地发挥农家书屋在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6月13日,宜川县图书馆赴英旺乡举办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会,英旺乡干部及各村农家书屋管理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英旺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配合做好培训中的各项准备事项,党委书记李永泉、乡长喻龙还亲自参加了培训,李永泉要求各参训人员听课中手机静音,认真记笔记,保证此次培训能有成效。

  

  培训现场,授课教师通过实物和课件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图书分类、编号、上架、保管以及农家书屋如何开展借阅服务等业务知识,并手把手地指导学员们进行图书分类、编号,学员认真听讲,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培训效果明显。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培训解决了他们农家书屋图书编目不规范、制度不健全等问题,提高了他们的管理水平,为更好地发挥农家书屋在基层文化建设中的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