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介绍

本馆介绍

入馆须知

  一、本馆免费提供公共文化服务,读者须持有效证件申领借阅证,凭相应的借阅证阅读有关图书资料。 

  二、图书馆是精神文明的展示窗口,读者应注意个人仪容仪表、言行举止。应着装整洁得体、言行文明有度。 

  三、珍惜公共文献资源。不能涂抹、刻划、撕扯文献,以免损坏馆藏文献资源,影响他人或您今后再次阅览。 

  四、自觉保持馆内安静、有序。进入馆内将手机调至震动或静音,禁止接打电话,不要大声喧哗、吵闹、来回走动、影响他人。 

  五、精心爱护馆内设施。不能随意移动、踩踏桌椅;报刊杂志阅览后应归原处,不能随意乱丢乱放。 

  六、馆内珍藏珍贵文献,是重点消防单位。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化学品。禁止携带宠物、饮食等进入馆内。 

  七、主动维护公共安全。爱护馆内一切安全设施,严禁吸烟、用火、随意拉接电源。 

  八、馆内提供物品寄存场所,包裹等私人用品请寄放在存包处,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不提供过夜服务,丢失责任自负。 

  九、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支持配合工作人员搞好工作。